本命绿胖贱贱基神
cp锤基贱虫古海
是个俗人
喜欢热度评论和涨粉

【斗奇】一条斗篷的自述(一发完)

是沙雕段子

又短又小

大家不要嫌弃

脸什么的不要了


ooc预警

不喜轻喷求留我一条狗命

我先行一步了 @黑羽霞子 你加油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1


我是个斗篷,莫得感情,也莫得钱。

我一个篷在这个冷冰冰的玻璃展柜里已经呆了不知道多少年,没人疼没人爱。


“呸,你个臭狗,明明就是自己眼光高这个瞧不起那个看不上。”我听到生命法庭之杖隔了老远在骂我。

我看向他,他正呆在那个叫莫度的男人身上扭着屁股。

“你等着吧我迟早能找到一个合我胃口的!”我冲他喊。


2


所以说,话不要说太早。

自从生命法庭之杖离开后,我又一个篷在这个玻璃展柜里呆了很久,久到我甚至感觉到这个密封的玻璃罩子已经开始落灰了。

“你不要嫌弃我,我也是个有尊严的罩子。”展柜说。

好吧好吧,我怎么忘了这个圣殿处处是魔法呢?


3


“我好像找到了我的心上人。”我对展柜说,“你听,他一路走一路问着‘有人吗?’多像一只迷途的小羊羔!”我没有理会展柜诧异的眼神,只是心心念念等着我的小羔羊走到我的面前。

嗒……嗒……

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。

我有点紧张,在他靠近我的时候飞快地闭上了双眼然后问展柜:“快告诉我,他看起来怎么样?”

“呃……”展柜迟疑了。

我没忍住先挣开了眼睛。

我总算知道他为什么迟疑了。

这个男人看起来确实不像……小羊羔?

“没关系,”也不知道是安慰展柜还是安慰自己,“老羊羔也是可以的。”


4


那个被多玛姆化了烟熏妆的男人居然对我的羊羔出手了!

怎么会有这么蠢的男人,我有些绝望的想着。

可好在,柜子破的足够及时。

我把刀子拦下来了。

我也接住了他。

好险。

我差点就失去他了。


5


不得不说,这个法师我用的很舒服。

他的肩膀足够宽厚,他的手心也足够温暖。


我悄悄擦去他脸上混着血渍的泪水,在心里默默发誓,我再也不会让他受到伤害。

我是他的斗篷,也可以做他的护盾,做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背弃他离开他的人。


6


我做到了。

他在心里想要不要将我揪下来的时候,我缠住了他。我想他应该是懂我意思的。

我不会离开他。

即使粉身碎骨也不会。


7


“你听我讲故事不应该给我一些掌声吗?”在灵魂宝石里呆的久了,就忍不住想找人说说话。

于是这个黑紫色的铁臂成了我唯一的听众,虽然我不确定它听不听得懂,毕竟不是谁都是法器的。

紧接着我就看到那个栗色长发的男人突然拍了拍手,然后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的金属臂,想着它是不是哪里出了故障。

“下次还来一起聊天啊!”我对它说。

于是它又自己挥了挥。


8


冬日战士去找史蒂芬了。

我不知道。

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真的。


-END-


评论(30)

热度(4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