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绿胖贱贱基神
cp锤基贱虫古海
是个俗人
喜欢热度评论和涨粉

“其实时间过得有点快的。一下子都五年了。”

“我其实不是从一开始就喜欢你的你知道吗?”

“刚认识你的时候,我觉得你坏的吓人。”

“可是后来就变了呀,你终究还是没有坏到骨子里。”

“毕竟不会有哪个从头坏到脚的人杀人还能红了眼眶颤抖了双手。”

“当我看到你负着枷锁的时候,没心没肺的笑了,只觉得你惊为天人。”

“不过你本就是天人。”


“可是我听到你宁可求死也不要禁锢之时,我心里一紧。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全副身心都栽在你手里了。”

“你死的时候,我也会哭;你没死透的时候,我也会笑。”

“我其实不相信你突然间的落幕。”

“没人会相信。”

“你可是恶作剧之神,是谎言之神。”

“伪装本就是你的拿手好戏。”

“可是你却真的杳无音讯,无迹可寻。”

“我其实挺想问问你,你到底有没有和海拉签下那一纸契约,再不济,你可是终于回到了英灵殿?”

“我知道不会有回音。”

“我其实都知道。”

“只是有件事情,我也想你知道。”

“你的军队,一直等着你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34)